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健身拳击2》销量突破100万 系列累计销量超过200万

2021-12-09 14:08:1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健身拳击》系列第二部作品《健身拳击2》发售距今已有一年,很受玩家们喜爱,今天(12月9日),《健身拳击(Fit Boxing)》官方推特宣布,《健身拳击2》全球销量达成新记录,已突破100万份,该系列作品全球销量也已突破200万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游戏官方将推出纪念特典,包含日本新生代演员横滨流星限定版游戏实体版包装盒与写真明信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健身拳击2》收录了各种拳击动作,只要按照教练的指示,配合节奏活动身体,就可以运动全身。新作中的课程跟乐曲也全是为之一新。除了按照游戏分数改变锻炼画面背景的“Zone”等视觉表现上的强化,还支援2人同时游玩。

   《健身拳击2》可以继承前作的游戏纪录,本作还加入了4位新的教练。全员共10位教练将示范动作的重点,为你打气,支援你的锻炼生活,本作自2020年12月3日发售以来,除游戏媒体外,还广泛地被人气女性杂志、电视节目等众多媒体报道。目前,国行版也在积极准备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