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作要官宣了?外媒曝育碧申请《细胞分裂》新商标

2021-12-13 09:19:3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同为《汤姆·克兰西系列》作品,《彩虹六号》、《全境封锁》以及《幽灵行动》近年都有续作推出,但《细胞分裂》却多年没有动静。尽管网上在今年有爆料称一款《细胞分裂》新作隐秘开发中,但并无佐证证实。而据外媒消息,育碧于12月6日为《细胞分裂》申请了新商标,难道暗示新作终于要来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的爆料消息称,《细胞分裂》的正统续作已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本作比《刺客信条》的潜行更“鬼鬼祟祟”,是类似于《光环:无限》的开放世界,有“很小的机会”在2022年宣布,让人心生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育碧申请新商标也有可能是为了保护其IP,目前育碧官方并未公布任何《细胞分裂》续作的相关信息,后续消息仍要以官方为准,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