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6月26日举行线下独立游戏大会 可免费入场参展

2022-05-24 15:23: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E3 2022宣布停办一年,接下来在8月的科隆展前玩家们想获知游戏资讯自能期待各厂商举办的发布会了。其中游戏老厂科乐美(KONAMI)日前宣布将于6月26日举行“Indie Games Connect 2022”独立游戏线下发布会,不论参展还是观众入场参观都是免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媒采访了三位科乐美的Indie Games Connect 2022大会组织者,表示科乐美一直都在考虑如何如何更有效的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游戏精品推广介绍给玩家,经过多次会社讨论,决定以完全免费的形式举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Indie Games Connect 2022大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举行,地点在科乐美创作中心银座大厦的二层,参展与参观均免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