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欲振兴《寂静岭》 电影导演称多款新作开发中

2022-10-08 14:26:23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在刚刚过去的9月,我们曾报道过《寂静岭》新作通过韩国评级,但官方直到今日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根据IGN最新消息,06版《寂静岭》电影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确有多款《寂静岭》新作开发中,科乐美想要重振这个IP。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正在和科乐美的《寂静岭》团队合作,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有几个团队正在参与开发多款游戏,会有一个大的系列,他们将重振这个IP。”他如是说道。“我认为他们(科乐美)对于《生化危机》系列的重制印象深刻(并受其鼓舞),这些显然是非常出色的游戏。”

   甘斯补充说,他并未直接参与游戏的开发工作,而是在和拍摄《寂静岭》时共事的团队合作。显然,他也没有与小岛秀夫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采访者追问更多细节时,甘斯称“有多款游戏”,而且开发《灵媒》的Bloober团队(印证了之前的爆料)正在制作传闻中的《寂静岭2》重制版。还有几个团队正在致力于其它的《寂静岭》项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