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后生还者》剧集对比游戏原作 场景还原很有氛围

2022-12-06 10:12: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后生还者》是一部美国末日幻想类型的电视剧,改编自顽皮狗工作室于2013年发售的同名电玩游戏,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流媒体平台HBOMAX开播。随着HBO公布了《最后生还者》真人剧集的正式预告,油管UP主“Cycu1”很快制作了一期真人剧预告与游戏原作对比视频,一起来鉴赏一下吧。

   真人剧对比游戏:

   《最后生还者》剧集讲述了发生在现代文明社会被致命病毒摧毁的20年后,顽强的幸存者乔尔(佩德罗·帕斯卡饰)受雇将14岁的女孩艾莉(贝拉·拉姆齐饰)从一个压抑的隔离区偷偷带到寻找病毒治愈方法的火萤组织。最初的一份小工作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残酷、令人心碎的旅程,因为他们都必须穿越末日下美国并相互依赖才能生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权游》组合佩德罗·帕斯卡饰幸存者乔尔,贝拉·拉姆齐饰14岁孤儿艾莉,妮可·帕克饰乔尔的女儿莎拉,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乔尔的弟弟汤米,尼克·奥弗曼饰演坚强的生存主义者比尔,为乔尔和艾莉提供帮助。游戏中为艾莉和乔尔配音的艾什莉·约翰逊和特罗伊·贝克也将出演不同角色。克雷格·麦辛(《切尔诺贝利》)、卡洛琳·施特劳斯(《权游》)和游戏总监Neil Druckmann联手打造,康捷米尔·巴拉戈夫(《高个儿》)等执导。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