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BO《最后生还者》第一集85分钟 全剧投资超1亿美元

2022-12-27 15:56:5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真人剧《最后生还者》前三集的标题被影视网站烂番茄曝光并引发热议。最近外媒称HBO在即将推出的游戏改编剧集《最后生还者》上的投入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剧集的第一集时长为85分钟,而改编剧集的内容和游戏原作相比将会存在些许差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最后生还者》首季将会有专门的一集内容来讲述比尔与弗兰克之间的故事。电视剧的血腥暴力画面将会有所收敛,只有在必要的情况下会保留暴力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HBO真人剧《最后生还者》将于于2023年1月15日首播,本作是一部美国末日幻想类型的电视剧,改编自顽皮狗工作室于2013年发售的同名电玩游戏。剧集主体拍摄于2021年7月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卡尔加里开机,已于2022年6月杀青。第一季共10集,由俄罗斯导演康捷米尔·巴拉戈夫指导、佩德罗·帕斯卡、贝拉·拉姆齐、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本篇设定在现代文明被摧毁二十年后,讲述乔尔是一个坚强的幸存者,被雇佣将一名女孩儿艾莉从压抑窒息的隔离区偷运出来。一个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残酷而令人心碎的旅程,他们必须穿越美国并相互依靠才能生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