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火萤版《最后生还者》明年1月欧洲发售 预购开启

2022-12-26 15:35:38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在登陆PS5平台3个月后,索尼在本月的TGA活动上还确认了《最后生还者:第一部(The Last Of Us Part 1)》PC版将于2023年3月4日发售。在此之前,索尼还将与1月26日在欧洲发行《最后的生还者》火萤版,登陆PS5平台,售价99.99英镑/109.99欧元,现已开启预购。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5版《最后生还者》火萤版此前仅在美国发售,并被很快抢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生还者》火萤版包括限量版SteelBook展示盒和《最后生还者:美国梦》漫画1-4部,并带有艺术封面。此外,该版本还包括一些解锁内容,包括更快的制作速度技能、更快的治疗速度,手枪上膛速度提升,步枪容量提升、武器皮肤等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