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科乐美正在招聘新高管:计划重组产品部门重整旗鼓

2018-06-30 15:21: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科乐美经历了几年的沉寂与混乱之后,如今终于有沉静下来重新开始做游戏的迹象了。从科乐美公布的工作列表中看,他们正在招聘新高管,并计划重组产品部门,似乎要重整旗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之后的这几年里,科乐美的痛可是实实在在的,特别是舆论方面简直是如同噩梦一般。不过,最近该厂商公布了工作职位招聘列表,让人感觉科乐美有意重返游戏主流阵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未来科乐美产品一部专注主机、手游与PC业务,产品二部专注卡牌游戏业务,产品三部将在公司的“数字娱乐业务”领域发力。

   这样的分工看起来还是层次分明的,希望科乐美能够真正重整旗鼓,在电子游戏领域能有在柏青哥领域里的影响力。另外公司的产品制作方向也有变化,目前他们对制作复刻版游戏持更为开放的态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