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 20真机谍照曝光:超窄下巴配“美人尖”

2018-09-07 14:46:45来源:快科技编辑:评论(0)

   最近华为宣布,10月16日将在伦敦全球首发Mate 20系列,其将包含Mate 20、20 Pro机型,大家十分关心它们长什么样子,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所谓Mate 20系列的外形谍照,非常潮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先来看看两者的屏幕贴膜,Mate 20是水滴屏造型,底部下巴非常的窄的,而Mate 20 Pro则是双曲面屏,额头有刘海,底部下巴比Mate 20要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一同曝光的还有所谓Mate 20 Pro的工程机,手机的外带有厚厚的保护壳,不过从正面亮屏后的形态来看,刘海屏应该是没啥悬念了,不过底部的下巴也很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于屏幕细节,曝光的Mate 20用户代理配置文档显示,Mate 20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244,屏幕纵横比为18.7:9,而Mate 20 Pro的分辨率为1440×3120,屏幕纵横比为19.5:9,该分辨率与LG G7 ThinQ一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