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E3 2019发布内容爆料!《细胞分裂》新作世界首秀

2019-04-10 16:50: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已经明确不会参加今年的E3展会,不过老对手微软似乎要发力了,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在上个月神秘微笑表示微软会在今年E3大放异彩。近日,一位Resetera论坛爆料人士曝出了微软E3发布会的内容,其中不乏《恐龙危机》、《细胞分裂》等吸睛重头大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体爆料内容如下:

   《光环:无限》现场实机Demo演示——2020年圣诞发售(Xbox下一代主机首发护航)

   《光环:士官长合集》PC版的发售日程、新预告展示PC特有的性能/图像改进(今年登陆)

   《战争机器5》现场实机演示——并公布今年秋季档发售日期

   《战争机器:战术》短实机宣传片——并公布今年发售日期

   《忍者蛙(Battletoads)》短实机宣传片——并公布今年发售日期

   《盗贼之海》2019年路线图和未来更新内容预告片

   《奥日与鬼火意志》最终宣传片——2019年内发售

   新的机甲游戏宣传片

   《恐龙危机Dino Crisis》重启新作官宣世界首秀——2020年发售(爆料者认为Capcom在这一世代末已经无人能挡,势必继续推出高品质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细胞分裂》新作世界首秀——随后在育碧栏位进行展示

   新一代Xbox主机揭示

   Xbox Live的升级以及下一代Xbox的新功能介绍

   xCloud Talk计划

   Ninja Theory新作预告片

   Playground Games的《神鬼寓言(Fable)》宣传片

   下一代主机新IP的宣传片

   复数的工作室收购列表

   另外爆料者补充道,在E3真正到来之前,他根据自己的情报,随时可能更新或改动这个列表。但就目前的信息情况来看他对这份爆料相当自信。小伙伴有没有在这份名单中看到自己希望微软不再藏着掖着的游戏情报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