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后生还者》真人剧主演谈剧情 不会辜负游戏粉丝期望

2022-02-17 11:13:1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HBO Max首席内容官Casey Bloys在近日接受Deadline就TCA的相关采访时透露,游戏改电视剧《最后生还者》不会在2022年内推出,粉丝们更可能在2023年看到它。此外,《TLOU》主演之一的佩德罗·帕斯卡近日接受了德语杂志《Neelix》的采访,并表示电视剧将忠实还原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认为这部改编而生的电视剧集不会辜负原版游戏”,帕斯卡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全新的体验,是向我的粉丝们展现我不同一面的好机会。当然,我绝会不怀疑——我们不会让粉丝和观众们失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本剧将依照《最后生还者1》的剧情进行改编,但略有取舍——原作联合制作人兼本剧主创尼尔·德鲁克曼表示:本剧的制作更类似于一部独立影片,删减了不少为游戏体验而设计的动作戏份,着重展现人类之间的关系与矛盾等戏剧化冲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生还者》电视剧主演除佩德罗·帕斯卡外,还包括贝拉·拉姆齐、尼克·奥弗曼、安娜·托夫等。HBO方面已经确认本剧不会在今年年内开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